關於我們

大英物業館定位與一般地產代理不同,除了為您搜尋英國物業之外,更重要的是我們跟進及與你一起解決繁複的律師文件及驗樓報告。我們的顧問團隊為您解答關於購買英國物業之問題,更會推薦我們合作伙伴,例如香港律師、英國律師、英國稅務及會計師、英國按揭顧問、英國保險顧問、裝修團隊、以及租務管理公司等等。

在香港及英國均有同事駐守,能夠為您親自睇盤,免卻因隔山買牛而出現的不安及風險。

我們是英國物業投資者,有相當的英國二手物業投資經驗。
我們寓興趣於工作,手把手陪您走過這條不易起步的英國買樓之路。
我們只有一個理念:「我哋自己都唔想買嘅樓,絕對唔會介紹俾你,俾得你睇嘅,都係過得到我哋作為自住或者投資嘅水準!」

我們的團隊

大英不動產有限公司 (BNOOK Property Limited) / BNOOK Property (UK) Limited 乃香港及英國註冊公司,
並擁有專業駐英團隊實地為您搵盤,當中包括倫敦 (London)、曼徹斯特 (Manchester)、利物浦 (Liverpool)、
格拉斯哥 (Glasgow)、雷丁 (Reading)、薩頓 (Sutton) 等等香港人熱門移民地方。

提供最合適的英國物業自住及投資方案!作為香港及英國註冊公司,有專業駐英團隊實地為您搵靚盤。
想無憂購買或租住英國樓?我們一站式提供售後團隊包括英國律師、按揭顧問、驗樓師、裝修、租賃管理。
香港專業英國物業顧問團隊
為你解答一切關於購買二手樓盤的細節
我們同時提供一手樓盤選擇,適合喜歡新樓而且無後顧之憂的您。無論你想計劃移民、買房養學、買樓收租、低買高賣,總能為你提供適合你的英國物業投資方案
聯絡我們